圖:鳳凰木.....攝於雨中的高雄萬壽山動物園。


最近花了近二三月的時間,把名老中醫之路一、二、三,讀了三遍,體會諸位前輩的醫路,以咨為我學醫之鑑,收穫良多,並對近代的老中醫有個譜,也方便我選擇適合自己的中醫著作。當然前輩也推薦許多不錯的中醫古籍(若時間許可,會再做成電子檔),有些還留有驗方和一些醫案及臨床經驗,我都有把它記下來,編成名老中醫之路摘要,約一百多頁,會放在公用的資料夾內。其次是,感於電子書要做成書籍本的過程,還要花費時間,所以我想把所有以前做過的電子書的word檔,也一併放上,大家可以編輯自己風格的電子書,出版商要出版也可以改版出版,讓中醫書能更流通,這將會使大家更了解和知道中醫之美,而不會因為對中醫的不了解和無知,做出可笑的批評。最後在文後放上我的造字檔連結,現在微軟有一造字程式,很容易將我的造字檔匯入,這個程式連結也附於後。至於所用的字體:華康隸書體W5,因為版權之故,請大家自行去購買。


造字檔:永諸的造字檔


造字程式:造字程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